close

鬆餅控跟我說:「你看,碩士女生開的巧克力店耶,你一定會喜歡。」
我看了一下,在高雄耶,二話不說~就去COCA MAMA CHOCOLATE!

  IMG_1594  

本店取名為「CoCa MaMa 巧克力工坊」,原因在於古印加神話裡,Coca Mama是掌管健康與快樂的女神,傳說中這位女神過世後幻化為古柯樹,而古柯樹長出古柯葉,人們只要嚼了古柯葉之後就能夠帶來快樂及健康,所以當時也被稱之為春藥,但後來古柯會使人成癮而成了禁藥。

然而,巧克力與古柯正好有不謀而合的特點,吃下後會讓人產生戀愛歡愉的感覺,且研究發現,巧克力具有豐富的營養價值,此外,本工坊將天然香草植物及新鮮水果加入巧克力中,訴求「天然、健康、養生」。 

 

IMG_1593  

不是開在熱鬧的市區,而是屬於市區跟郊區臨邊,講求的就是客制服務。
IMG_1595 

多麼親切的待遇,試吃了好多種口味的巧克力,

而且都是大手筆的直接整塊試吃,有種相遇恨晚的感覺>o<

呵呵~可愛的老闆娘還擔心臉上有巧克力粉怕不好看呢^^ 

IMG_1596 

開幕不久,然後發現桌上有...餛飩麵...(是我...午餐時間打擾到人家了>''<)

IMG_1597   

巧克力擁有自己的廚房,真好真好真好~~我也好想要~~
 

這是我自己買的回去的半手禮

外部包裝,送人自用兩相宜啊~

IMG_0238  

底部還有貼上有效期限耶!
IMG_0239  

裡面說:

IMG_0240   

啊哈~我的「榛果巴芮脆片」

IMG_0241    

我真的是一個只要有「榛果」兩個字就受不了的人!
我好喜歡榛果香~~(灑花) 

 

有著杏仁角+巴芮脆片+榛果醬
除了榛果味之外,還有一點點加了優葛的fu(這是我的形容啦>"<) 
一盒150g,售價250元
在頂級的巧克力價位裡面,他算很便宜囉!

coca mama chocolate的使命:

我們堅持選用歐洲頂級瑞士蓮調溫巧克力,搭配法國進口鮮奶油及新鮮果泥,以及來自許多國家的嚴選食材,新鮮手工製作,不額外添加防腐劑、乳化劑等,將高貴奢華的手工巧克力,以最獨特的樣貌分享給大家。

 

有些話,都來自coca mama 的臉書簡介唷^^ 

「COCA MAMA CHOCOLATE」

營業時間:10:00~20:00 (每週一公休)

營業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水源路170號

營業電話:07-3809158

營業臉書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ocamama


我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很喜歡吃巧克力以及品嘗巧克力,但是卻不常吃高貴的巧克力,如果不是別人送的,那大概就很少會去消費。

那如果...換做是我有一天要買高貴的巧克力送給別人的時候,

第一個選擇一定會是:COCA MAMA CHOCOLATE!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!MG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